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冷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冷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學會的事,那可是五花八門,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我學會過游泳、騎車、堅強、忍耐……。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最近幾天的一件事。 

  這天,風呼呼的吹,像刀子一樣,狠狠地刮在我的臉上,轉眼間,我的臉變得通紅通紅的,再加上耳朵長了凍瘡,叫苦不適,鬱悶至極。我多想好好發泄一下啊!這時,媽媽大聲喊道:“博晗,去多穿幾件衣服!”說著,就走過來,一邊一直推搡着我,一邊用不同的方法催促我。我再也忍不住了,轉過身子,露出通紅的臉,閉上眼睛大聲叫道:“知道啦!叫什麼嘛!”一下子把早上的怨氣和鬱悶一股腦的吐給了媽媽,就鬆了一口氣。再睜開眼睛,只見媽媽火冒三丈,卻又不言不語,因為經歷了無數次媽媽批評的我深刻的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啊!我連忙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幾步,可是冰冷之意從背後而生,我轉過頭去,沒有路可退了,我已經碰到了牆壁,我全身打起寒顫,望向了媽媽,只見媽媽緩慢的向我走來,臉上的“殺氣”更是暴露無遺,豆大粒的汗珠從我臉頰上滑過,媽媽已經到我面前,如果爸爸在旁邊,就可以讓媽媽冷靜一會兒,淡忘此事,可是現在爸爸卻出去了。我在心裡埋怨着爸爸,什麼時候不好,偏偏這個時候出去,可是我又無可奈何,只好聽天由命了。這時,媽媽聲音緩和下來說:“博晗,最近我知道我自己有些不冷靜,老是說你。所以我希望改掉它,你能跟我一起冷靜嗎?”我詫異的看着媽媽,她臉上的“殺氣”蕩然無存,換上了一副慈眉和睦的樣子。我一驚,頓時無數的情緒蜂擁而出,激動的點了點頭。媽媽便滿意的走開了。 

  我學會了冷靜,讓自己不會以一副令人厭惡的嘴臉出現在他人面前,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冷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冷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