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的冷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的冷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的“冷戰” 

  一天我寫完了作業,走到卧室打開電腦。我正滿心愉快之情,等着等着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個表格,上面寫着請輸入密碼。我感到非常好奇,電腦什麼時候設置密碼了我怎麼不知道?我想肯定是媽媽設的密碼。 

  於是我悄悄打開媽媽的抽屜,(媽媽經常會把密碼等保密文件藏起來)在裡面輕輕翻動,可是我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但是我不放棄把房間里所有可能藏東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我想就算是把房間翻一個面我也要把它找出來。 

  時間過得很快我想只能早媽媽奪回密碼。我走向廚房,突然我發現媽媽口袋裡冒出一張紙條,我悄悄得像媽媽走去拿出來他口袋裡的紙條,又悄悄的跑回屋裡。我把紙條打開裡面寫着想打開電腦沒門兒。於是我去懇求媽媽:“媽媽就讓我玩半個小時吧求求你了!”“不行,絕對不行。除非你把各科成績都提上去了,不然就別想玩電腦。”“不玩就不玩,誰怕誰。” 

  很快六點了,我的肚子餓了起來,我想:“我不能投降,要不然就代表我是懦夫,絕不能服輸。”快七點了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我對媽媽說:“不玩了,不玩了,給我做點飯。” 

  就這樣“冷戰”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的冷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的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