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冷戰 標籤:冷戰作文

  某天某月某日,我的大腦被我同桌的一塊“飛鏢“---石頭狠狠地砸了一下。那鑽心的疼呦~~於是,我決定跟同桌展開冷戰戰鬥!!

  在這冷戰的6小時里(6小時后,我舉白旗投降了,嗚嗚),尷尬的場面真是數不勝數,就讓我給大家舉幾個例子吧!

  尷尬場面1:午睡

  以前午睡我不用帶被子,因為我同桌會乖乖地把他的大毛毯鋪在桌子上,然後跟我一起玩遊戲。可是今天是我們冷戰的第1天,我不能屈服於他的毛毯。於是乎,當他像往常一樣把毛毯鋪好準備跟我玩時,我像殭屍那樣愣愣地坐在椅子上,心裡幾千遍地告戒自己:“不能投降,不能投降……“同桌見我失常,剛想說我,腦子裡浮現出昨晚他那殘忍的一面,想起我們在冷戰,便把毛毯拿走,頭朝過去睡了。見他不理我了,我才慢慢地趴在桌子上睡覺。可誰知道此時的我心裡正在冒冷汗呢!!

  尷尬場面2:離座

  因為我們的座位是靠牆角的,而我同桌又是在裡面的。他要是想離開座位,必須得經過我的“許可“。今天老師要我們單個地去上面訂正作業,我同桌第一個被叫到,他剛說了一個“讓“,又想起了那件事,於是,他就靠在桌邊等待我自己給他“開門“。可我哪有這麼好對付,我就不讓!你能拿我怎麼著?哼哼~~老師在催了,同桌急得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滿臉通紅。看着他的樣子,我好想笑,但我還是忍住了。其實不是我不想和他和好,而是我下不了這個面子嘛。就在這時,同桌以他的“鑽狗洞“方式,從桌子下鑽了出去。他的這一舉動,引起了47雙眼睛的注意,我只好傻傻地笑笑來緩解尷尬,唉~

  尷尬的場面還多着呢,在這我就不一一介紹啦。另外告訴你們我們是怎麼和好的哦。我呀,以最笨的方式跟我同桌道歉。我……我竟然跟他說:“明天你的被子可不可以借我?“實在是太丟臉了啦!!!

您正在瀏覽: 冷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