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30年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的一天

  2030年的一天,我已經是鼎鼎有名的生物博士了。今天,我接到外星人的遨請,乘上了宇宙飛船去XX星球做客。

  當我來到XX星球的機場時,售票員遞給我一個微型機器,並告訴了我密碼和暗號。這種微型機器在這個星球運用已經很廣泛了,它能變出各式各樣的東西。我說了聲:“變、變、變、變出飛船來。我的眼前立刻出現了一艘玲瓏小巧的飛船。”別看它體積小,裡面可以乘坐一百多人呢!我又說了聲:“變、變、變,變到麗娜家。”我立刻出現在好朋友麗娜家。它的門怎麼開着呢?我剛走進去,立刻有一個機器人攔住了我,巡問我的名字,我告訴了它,經過仔細地察看,仔細地驗證,確認了我真的是麗娜的朋友,機器人就很有禮貌的說了聲:“你好,歡迎你到我家,請進吧!”接着,就給了我一杯水,彬彬有禮地說:“讓你久等了,請喝水吧!”然後就站在旁邊等候你的命令。

  啊!現在是21世紀了,人們走上了超高科技的生活道路,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製造發明了機器人,不僅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追求,我的願望。只要我現在認真學好科學知識,長大之後成為一個專門設計和製造機器人的專家,相信這一切都會變成現實的。到了那時,我發明的機器人天天為人類服務,給人類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