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30年的同學聚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同學聚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透過窗戶的縫隙射進屋裡來,暖洋洋的,我慢慢地睜開朦朧的睡眼,電子日曆上的那一行字首先映入我的眼帘:2030年6月30日,對了,今天可是小學同學聚會呀!我趕緊穿戴整齊以後出了家門,我通過“電腦地址查詢”知道了地點,原來是在太空城市裡。

  我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心裡格外舒暢,身旁的百層建築物,就像是這個城市的衛士,我和這些“衛士”比起來,顯得那麼渺小。這些百層建築都是倒三角形的,上大下小,這樣建築房屋不佔面積,還可以節省許多材料。這些材料是科學家研製出來的新型建築材料,它的主要特點是不但輕便,而且十分堅固,價格也不昂貴。

  機器人傑克開着宇航飛機,來接我去太空城了。這架宇航飛機速度非常快,在太空中超光速飛行,它是光速的十倍。我坐上飛機系好安全帶,飛機就起飛了很快就衝出了大氣層。我們遨遊在遼闊的太空里,那行星飛一般的閃過。我向遠處望去,看到了那昂首騰飛的飛馬座,身穿白沙服、頭頂花冠的美貌的仙女座,還有慈善的仙后座和正直、賢明的仙王座。

  忽然,我遠遠地看見,在一望無垠的太空里,隱隱約約有一個閃光點,過了一會兒,只見它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晰。再過一會兒,一個建在雪白的雲層上的雄偉、美麗的太空城市,展現在了我的眼前。走在太空城裡,到處都是金碧輝煌,怪不得遠遠地就看到了它!這裡的樓房很別緻,還有許多綠色植物。我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廣場上,這個廣場是給人們休閑、聚會的場所。這裡有許多柔和的光交織在一起,使人感到既美好又舒適。

  “洪宇、洪宇!”不知道是誰喊了一句,我朝着發出聲音的方向跑過去,看見一位中年婦女,她留着長頭髮,穿着牛仔褲,白襯衫,天氣很冷,但她只穿了一件衣服,那是因為她穿了新一代的用電腦控制的保暖內衣,要熱就熱,要冷就冷。我看着這位中年婦女,覺得很面熟,但又一時想不起是誰。“嘿,我是尹曼青呀,怎麼,認不出我了嗎?”原來她是尹曼青!我再往後一看,發現我們同班同學都來了。大家坐下后各自談了分別以後的情況,還談了各自的成就。聽了大家的介紹,我才知道尹曼青當了現代科技畫家,馬國譯當了軍事家,周子程當了一名醫生,而劉笛笛則做了一名人民教師。大家在一起談的十分熱鬧,尹曼青這時對大家說:“我經過反覆研究,通過專業網站閱讀了許多資料,總結出了以前油畫的優點和不足之處,再把好的和新技術進行融化,研究出了一種全新的油畫技術。”

  正當我聽的入迷,有人提議讓我談一下我的經歷,於是我便毫不謙虛的談了我的發明:“我發明了一種‘微型電腦’,這個電腦不用的時候,可以變成任何一樣我們在生活中經常用到的小東西,比如,衣服上一個小小的扣子,我們不用的時候,它就好象是一個普通的紐扣,如果要用的話,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只要按一個開關,或者通過大腦發出一個指令,在你面前就會出現一個虛擬的電腦屏幕。它是由各種各樣的光形成的,我從光里提煉出了一種叫‘K’的物體,可以使光變成一種穩定的固體,成為電腦很好的載體。它不但容易操作,而且功能還十分強大,你只要有需求,它就能夠給你辦到。當然,如果讓它做壞事情,它是不會答應的。因為我在設計程序時給予了電腦辨別是非的能力。”聽完我的介紹,大家不由的鼓起了掌聲。這時,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再過三十年,我們的祖國又會變成什麼樣呢?我們又會有哪些新的發明呢?”

  是呀,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童,成長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材,我們的國家在短短几十年就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再過三十年肯定會更加美好。這時,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腦海里,都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和期盼!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同學聚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