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30年的鋼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鋼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來到了2030年。2030年的科技真是發達呀,這不,連鋼筆都是超先進的。

這種鋼筆可以聽音樂、看電影、糾正錯字……它的功能真是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讓我給你慢慢介紹它的“光榮事迹”吧。

先別說其它的功能,單是它的寫字功能就能令你大開眼界了。這種鋼筆有用不完的墨水,無論受到何種撞擊,它都完好無損。在寫字的過程中,它可以幫你提高寫字的速度,最高的記錄可達一分鐘寫900字!如果你寫錯字了,別怕,按下筆里的紅色小按鈕,然後把筆尖對準寫錯了的字,錯字的墨水就又被吸到鋼筆裡面,錯字就消失了。你看,又省墨水又方便,真是一舉兩得。

這種鋼筆可以觀看錄像。當你感受到無聊時,當你感到煩悶時,你可以拿出神奇的鋼筆,按下綠色的小按鈕,鋼筆里就會彈出一個巴掌大小的屏幕,你就可以隨意觀看你喜歡的節目啦。如此方便,你可以在旅遊時帶上它,在途中觀看;也可以在學校的課間休息時間,邀上幾個好朋友,一同觀看。

興奮吧?下面這個音樂功能更會讓你大吃一驚。聽音樂是一件快樂的事,這種鋼筆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當你按下筆里藍色的小按鈕時,從鋼筆里就會飄出娓娓動聽的音樂。你一聽到這美妙的音樂,就會心曠神怡,渾身舒暢,活力十足!因為這可不是一般的音樂,“此曲只應天上有”。

這種鋼筆最有價值的功能要數它的自衛系統了。當你遇到壞人時,不要驚慌,不要害怕,拿出神奇的鋼筆,按下黑色的按鈕。這時鋼筆筆尖的小蓋子就會自動打開,一顆麻醉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射出,壞人根本就來不及躲開。麻醉彈擊中壞人後,壞人就會昏倒在地。十幾分鐘后等他醒過來,警察早就給他戴上手銬了。厲害吧?

……

我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隨着科技不斷地向發展,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鋼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