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30年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的一天 

時光飛速——2030年。 

  前奏:2009年3月,我和媽媽乘車來到位於廣西賀州的“石林”遊玩,當我和媽媽在暢遊這美好的景象時,看到了在不遠處的山上有一隻猴子在孤獨的爬來爬去,我和媽媽決定上去挑逗一下那隻猴子。大約走了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和那隻猴子會面了,我是第一次見到猴子,心中難免嘛有些害怕但是又有些驚喜,那隻猴子,則顯得很愉悅,上串下跳的,調皮極了!這個時候猴子突然說話了:“謝謝!”大白天見鬼了?我和媽媽不經打了個冷顫,決定打道回府,那隻猴子又說了:“你們不用害怕,我是靈猴,通人性,我的祖宗是著名的齊天大聖!”大白天的鬼才會相信這是真的,我看是意味自己在做夢,捏了捏自己的大腿,不是做夢,那倒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我就太幸運了!還沒等我開口,那猴子又說:“為了感謝你們,我決定送你們一件寶物——月光寶盒!”什麼月光寶盒?“是不是可以穿梭於未來的月光寶盒?”“YES!”……回到家中我決定試試,飛到了2030年的一天。 

  發展:2030年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界不再美好與我以前的想象截然不同,當初我還以為世界在不知不覺中會變得比以前更加美好,鳥語花香,綠意盎然,科技發達,人類生活一帆風順。可是......由於人們不保護環境,水資源逐漸減少,生活於2030的人們忍受着飢餓的威脅。大街上隨處可見人們在嘆息,水——這個名詞對於2030年的人們來說是多麼的遙不可及,當時我告訴現在的我說:“你知道嗎?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的資產是多少嗎?”我搖搖頭說不知道,“現如今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的家產是10噸水!”我我不禁大呼天哪!2030年水成了大家的貨幣,幼兒園裡,老是給孩子講童話,就是說關於“江河海”的童話——在20年前,我們國家不卻水。有河流,河水清清的,似乎流也流不完,人們不愁沒水喝,可愛的孩子們,在河邊嬉戲時渴了就到河邊乘一碗水和,夏天到了,孩子們就下河游泳,把自己泡在冰涼的河水裡……我不禁留下了眼淚,難道水就只能成為一個童話嗎?…… 

  後篇:飛到了2009年的世界,我決定把它寫成作文的形勢來告訴人們——別讓你的眼淚成為世界最後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