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30年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就從被窩裡起來了,到自動洗漱機(我發明的2號壁掛式機器人)前打理了一番,又去無菌衣櫃里取了一套衣服穿好。親吻了一下熟睡中兒子的額頭,幫他蓋好了被子。由於是周末,我特意交代達達(1號智能化保姆機器人),叫小主人起床的時間推遲30分鐘,小主人吃過飯後要輔導他學習。我跟兒子可不同,有無假期完全是我自己決定的。 

  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工作了,我有兩份職業:工程師、科學家。我的工作地點有三個,最少呆的地方是建築工地,其次是實驗室,當然我也可以哪兒也不去,就在家獃著。您先別來氣,在家獃著可不是我好逸惡勞,這就是我的第三個也是最重要一個的工作地點。 

  達達給我做好了早飯,到廚房打掃衛生去了。我吃過了早飯,開始工作。進入了工作間,我用電腦程序進入我的工程設計工作區,觀察準備施工的高架橋設計圖及電腦合成的實物效果圖,發現些許瑕疵進行修改,並做出標記,發送到施工單位。 

  到了中午,妻子下班,把兒子也接回來了。妻子是位企業白領,很愛我們這個家。忙了一上午,從工作間里走出來,正準備喝口茶水,去智能書房讀讀書放鬆一下,剛走到門口,就聽到裡面兒子稚嫩的聲音:“媽媽,我們什麼時候給爸爸訂生日蛋糕啊?”聽到這裡,我愣住了:明天就是我33歲的生日了。 

  對待每個生日的時候,我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激動。然而手機的備忘錄上,卻總是顯示着父母、妻子和兒子的生日,每每有家人過生日,用不到手機提醒,就已經準備好了。但我自己的生日卻常常忘卻。這是兒子第一次記得我的生日,而且還想着給我一個驚喜。兒子懂事了,我很欣慰。 

  晚上我在看報時,突然想到平時兒子這時應該早已做完了作業,可今天卻一直待在房間里。我喊了一句:“兒子,作業做完了嗎?”兒子答了一句:“沒有,今天作業可多了,不過再過一會就好了。”我心想不對,兒子畢竟才上二年級,作業從沒那麼多過,便走過去。發現他正用彩紙疊着一個又一個的心,上面寫着“生日快樂”……我把它抱起來,親吻他的臉頰。 

  “叮鈴鈴”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關上了鬧鐘,才得知那是場夢。來到了洗刷間,一邊刷牙,一邊想着只有把握現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才能在長大后的2030年,擁有一個好的經濟條件、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包括一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