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來到3030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來到3030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都想象過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我也不例外,每當我發揮想象時就不由自主的在白紙上畫畫,以發泄自己對未來的期待之情,有時我還會趴在窗台上,仰望藍天,眯上眼睛。

  一瞬間,我腳踩着的正是3030年透明的地面,因為是透明的,所以能看到人類製作的地球內部模型,非常壯觀,但也讓我感到一絲害怕。模型做的那麼逼真,以至於我把真的地幔,地核混置其中,作為“以假亂真”。走到大街上,人特別多,但他們好像看不見我似的,我怎麼說也是從過去來到未來,衣服的款式與材質跟他們截然不同,可一個人也不回頭看看我。周圍的樹木已都機械化,不但能釋放足夠的氧氣,還能在人們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時,送來涼爽,愜意的微風,讓人陶醉在其中,難以自拔。

  馬路上的汽車,不仔細看,還以為神舟5號又發射了呢,各個汽車各有所長,有的如同火箭,氣勢蓬勃,有的如同猛虎,威風凌凌,有的如同小狗,煥發可愛……總之,只用幾個優美生威的詞語是不能概括它的全部氣勢的。

  遠遠看上去,一個個排着整整齊齊的房屋,站在那裡,好像一大片的多米諾骨牌。再看那邊,巍然聳立的高樓大廈,如同頂天立地的巨人。

  看到這裡,我不禁發出讚歎:“啊!多麼美麗的一座城市,沒有大氣污染,天空萬里無雲;沒有工業廢水,河流清澈見底……這還是我看到的一小部分,我相信,這座城市一定是一個文化高,機械健全的楷模城市

  天池小學六年級:張俊

您正在瀏覽: 來來到3030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來到303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