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30年的科技化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科技化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30年,一個科隆技術十分猖獗的年代,有些不法分子藉著與人打招呼的時候偷取別人的細胞做出許多假人,他們利用這些人為他們做一些違法的事來賺取錢財(克隆人是不受法律約束的),所以我們不得不穿上中科院研製出來的人造皮膜,即使這樣,有的人還是被提取了細胞,弄得世界一時人心惶惶。 

我正想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家門口,我伸出大拇指在指紋識別器上按了一下,然後向四周看了看,確定沒有人後趕緊用手帕把指紋識別器擦得乾乾淨淨,這才開門進了屋子。過了的一關,我還要闖第二關——機器保姆的盤問,只見一個機器蔡依林飄了過來,她笑眯眯地問我:“請問您叫什麽名字?”我如實回答:“我叫張芮溟,1994年12月25日出生,是一個科學家,最喜歡打籃球,今天的代號是科技真好。”我一口氣全說了出來,省得她一句一句地問我浪費時間。蔡依林想了一會兒,說:“您可以進去了。”我長舒了一口氣,回到了房間里。看着我自己設計的房子,剛才還在抱怨的我頓時愉快了不少,這間房子是我剛開始工作是設計的,這套房子里沒有傢具,只有按鈕。只要按對應的按鈕,你想要的東西就會彈出來。例如,如果你想睡覺,就可以按門邊那個黃色的按鈕,床就會從牆上自動彈出來;如果你想喝咖啡,只要推窗台上那個藍色的按鈕咖啡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到桌子上剛冒出來的杯子里;牆上全掛着帘子,如果你想看看外面,想看哪個方向就拉哪扇牆的帘子,牆就會自動摺疊下去,最讓人想不到的是,如果你生病需要什麽東西來移植,有三台質量最好的電腦隨時為你服務。這時,機器蔡依林拿着刀叉走了進來,說:“該吃飯了,主人。”我拿過刀叉,邊吃飯邊和我的機器保姆聊天,我好像是在和蔡依林又好像自言自語似的說:“聽說日本首相又被人克隆了,現在正由專家確認呢。科技越發展越讓人擔心,我看還是別發展什麽科技了!”只見有中樞電腦控制的機器蔡依林不同意了,她說:“不發展科技,人類怎麽發展?難道就滯留在這裡不動?那樣用不了多久,人類就會滅亡的!親愛的主人,雖然科技發展有一些負面影響,但貢獻卻是巨大的。”我哈哈大笑,一個機器人居然能聽懂人說的話,科技的貢獻的確很大啊! 

就在這時,門外傳來“嘟——嘟——”的響聲,老天!是指紋識別器!有人在開門! 

“啊!”我愣住了。 

門開了,門外站着同樣驚奇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科技化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科技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