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2030年朔州生態環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30年朔州生態環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幻想作文精選》,看着看着……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來到了一座城市中,只見這座城市中到處都是樹木,草地,而且馬路上連一絲垃圾都沒有。 

我急忙問過往的路人。 

  “叔叔,這裡是哪一座城市呀?” 

  “這裡是朔州市,你難道不知道嗎?” 

  “噢,我才剛來這兒。對了,請問叔叔,今天是多少年多少月多少日呀?” 

  “今天是2030年10月2日。” 

  “謝謝叔叔。” 

  “不用謝。” 

  “再見。” 

  “再見。” 

  知道這裡是朔州后,我又繼續走着,看一看二十年後的朔州是什麼樣子。 

  馬路上沒有廢氣,真奇怪,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呀,汽車都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所以不會對空氣造成污染,還可以起到節能環保的作用。 

  又往前走,我來到了七里河公園,只見這裡到處都是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再看七里河中的水,再也不像以前一樣了,而是變成了清澈見底,魚兒們在歡快的遊動的河水,而且河中還有遊客在划著小船,穿梭於各種橋之間。 

  看過七里河后,我又來到的西山公園,只見這裡變成了一座森林。問過護林叔叔后才得知,原來自2013年以來,市政府響應全國植樹活動,加大了對這裡的投資力度,每年都要拿出2.3個億來發展種樹,一直到2029年這裡成為森林后才停止。 

  走進森林后,我才發現這裡的空氣是多麼的好,而且這裡到處鳥語花香,草地密布,彷彿就像回到了古代一樣。 

  忽然,我好像想起了什麼。便飛奔着跑了起來,跑到十字路口后,我停了下來。看到路上的聲音分貝顯示器上的示數后,我大吃一驚,竟然只有51分貝,這實在是太安靜了。 

  正當我思索着這裡為什麼這麼安靜時,我突發奇想,如果回到我的家裡,會不會見到未來的我呢?我便可以看一看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的,順便問一問未來的事情。於是我便向家裡走去,走着走着,我才發現朔州原來是這麼好,路兩旁都是樹,環境優美,十分適合人類居住。 

  眼看就要到了,忽然…… 

  我又睜開眼睛一看,我還坐在椅子上,出去后發現周圍的一切都沒有變,我才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個夢。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堅信,2030年的朔州一定會變成一個生態環境優美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30年朔州生態環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30年朔州生態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