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30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的一天

 廣東省廣州市 沙河小學四(1) 劉詩卉

  今天是《2030年的一天》,我一起床,《我的弟弟小蘿蔔頭》就拉着我要去外面玩。我就和他一起來到了《頤和園》里《畫風》。

  畫了一會兒,《我的弟弟小蘿蔔頭》又吵着去盧溝橋玩。我就帶他來到了盧溝橋。哇!《盧溝橋的獅子》真是多得數不清。

  我感到踩了什麼東西,往下一看,原來是《珍貴的教科書》。這時,《黃繼光》走來了,他對我說:“能借我看一下嗎?”我遞給了他,他說:“我得給《歐陽海》看一下,讓他也學習學習才行。”

  我們又來到了《三味書屋》,買了一本《新型玻璃》。剛剛走出《三味書屋》,弟弟就暈了過去。原來是中暑了。我馬上吧他背了回去。

  正好,《親人》們都來了。大家都忙地手忙腳亂的。

  唉本來好好的一天又弄的那麼不愉快。

  指導教師:湯煥花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