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30年的火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火星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8月7日,那是一個滿天星斗的夜晚。我正獨自一人在樓頂觀察星空,無意間發現火星上有一個黑色的圓圈。就在這時,一道光影閃過了我的視線,我把望遠鏡的倍數調到最高,朝光影消失的山頭望去。竟然看見一個飛碟狀的物體降落在了那,於是我馬上下樓開着太陽能小汽車去了那裡。還沒接近就發現了一架直徑大約15米的UFO,接着我又發現了門是開着的。我就悄悄地走了進去,沒想到就在我走進去的同時,門就“哧——”的一聲關掉了。任憑我怎麼弄都打不開,我只好在裡面亂竄,最後我走到了一個類似控制室的房間里。突然從牆上噴出了一陣煙霧,我就迷迷糊糊的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在我身邊的是一群蘑菇頭,有八隻腳的生物。它們一直在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幸好我身上還有一顆翻譯糖果(這種糖果可以使你聽的懂別人的語言,還可以把你說出的語言轉換成你所聽見的語言)我馬上就吃了它。細細一聽,原來他們在討論我。有的說:“他就是從骯髒的地球來的?”有的人說:“咿,你看他多臟,滿身都是細菌!”……每個人都在說我的不好。這時,一個小朋友說:“大家請聽我說,也許他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壞,不一定每個地球人都是一樣的吧?就讓他暫住在我家吧!”他旁邊的一個人說:“星長大人,你可要三思啊!他可是從危險的地球來的!”“我想清楚了,就這樣!”那個小朋友堅決的說。旁邊的人立即安靜了下來。那個小朋友走到了我這說:“你好,我是這的星長,你也可以叫我小K。你是不小心被我們的太空資源探測員帶上來的,這裡是火星。”“什麼?火星上也有生命?”我疑惑的問。於是他就告訴了我原因,他們就是火星人,他們居住在火星的內部,我之前觀察到的洞便是出入口。小K又帶我參觀了火星,火星可比地球發達的多,他們居住的房子都是懸在半空,火星人很注重環保,所以火星是的污染指數幾乎是零,難怪他們說我骯髒。 

  小K領我來到了他家,讓我在客廳坐下。接着又派他的親信出去了。我就問他:“你多少歲呀?為什麼他們叫你星長?”他說:“我312歲了,我們火星人一般都能活1000歲左右,一般200歲就可以參加競選。”就在這時,小K的親信帶了一瓶水給了小K。小K過來給我到了一杯,說:“喝吧,這可是只有招待貴賓才使用的88%濃度的海水。”“海水也能喝嗎?”我問。“什麼,你竟然說海水不能喝?真是可笑,那你們地球人喝的都是什麼呀?”他說。“我們都喝的是淡水,要是還水能喝,我們也就不會缺水了,地球上大約71%都是海水。”我回答說。小K聽了興奮地說:“什麼?那太好了,我們火星上95%都是淡水,這次帶你來的飛碟就是為了去地球探測有沒有海水,但你上去觸動了警報系統,他們剛着陸就又飛了回來。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回去告訴地球人,能不能與我們進行物質交換?當然,一切設備都有我們提供!”“那太好了,我馬上就回去!”我高興的說。 

  我由幾個火星頂級科學家帶回了地球,我剛向媒體說明了這個消息。全球的人們都高興得歡呼雀躍,舉球同慶了好幾天,聯合國也非常贊同這個想法。 

  於是,火星人和地球人都開始了行動。在月球上建造了一個“水源中轉站”,這樣火星和地球的缺水問題就解決了,火星人又幫地球解決了環境問題。 

  從此,地球與火星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誼。並一起在宇宙中建立了“聯合星球協會”,開拓了更為廣泛的資源交換空間。地球人也可以在各個星球上旅遊,同時又擴大了旅遊業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火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