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那個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個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論誰輸給誰,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記得,那個夏天,你好看的臉,因生氣微微泛紅。

  ??題記

  記得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侯,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飛兒的歌,在那個火熱的夏天,彌散開來,涼爽了整個炎熱。你說,你喜歡飛兒的《我們的愛》。你說,你喜歡他們唱歌的奔放,喜歡裡頭夾雜的那豪放的鋼琴曲。

  開頭的開頭就這樣上演着,深情的主題曲,曲折的情節,軟軟的雲朵,透藍的天空。你手中的冰檸檬汁在火熱的溫度中,漫漫融化着,你說你拿了兩根吸管,我們一起喝。

  中間的中間被我們書寫着,白白的紙,藍藍的字,炙熱的溫度,升華的夢想。你手中的筆不知何時顫動了一下,濃濃的藍墨,滴落,像一朵花,綻放。你生氣,撕碎了整張紙,紙屑,如蝴蝶,翩翩起舞。你說你不想再在文字里和我捉迷藏,你說不管誰贏誰輸,都還是一樣,是最好的朋友。看着你好看的臉,因生氣微微泛紅,我笑了。那天,陽光燦爛,梔子正艷。

  後來的後來,我們含着淚唱着,黑白的琴鍵,明亮的音符,五彩的紙鶴,美好的祝福。比賽的結果揭曉了,我們並列第二。誰也沒贏誰,誰也沒輸誰。你笑,雙眼紅紅地笑。你說分開后,或許誰忘了誰,或許誰記得誰,你說不管身隔千里,你都會祝福。你說只是時間太短,還沒容我們盡情揮霍。我無語,默默佇着,看你的手指飛快地在琴鍵上跳動着,嘴裡哼起,那首再熟悉不過的歌: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侯,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那時的你說要和我手牽手,一起走,走到世界的盡頭……”

  飛兒《我們的愛》

  記得

  這個夏天,梔子依然香得無可救藥;這個夏天,天空依然藍得透明;這個夏天,你送的千紙鶴依然美麗得刺痛雙眼。只是這個夏天,飛兒已不在紅火;只是這個夏天,《我們的愛》早已被人遺忘;只是這個夏天,已沒有你陪我一起度過。

  回憶在炙熱的空氣里瀰漫,黑白的鍵盤忘了如何按動,蒼白的文字再也玩不起我們的迷藏,只能在泛黃的紙上寫下:

  回憶還沒邊黑白

  已經置身世外

  承諾不曾說出來

  關係已不在

  給我一雙手,對你依賴

  給我一雙眼,看你離開

  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

  沒有誰忍心責怪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個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