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天有你陪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有你陪伴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悄悄地,你走了,卻留給我滿懷的惆帳,我只好留在這裡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在這裡等着你回來找我,實現你的承諾,但是我等了你那麼多年,等來的卻是失望。

  小時候,你對我承諾過,你長大后要娶我,可是,你走了,回來的時候,你帶來了一個女孩,她很漂亮,也很有氣質,和你很般配。你卻只對我說了一句話,對不起,月兒,我不能實現我的諾言了,因為我已經結婚了,我現在只能對你說,對不起,但是,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做朋友。對不起.....

  我這一生不知道為你哭過幾回了,但這次我沒有哭,我覺得為你這種人哭不值得,現在想想,當時的我,有多麼的傻。

  以前,我把和你走過的那個夏天視為珍貴的回憶,現在我覺得那是我最痛苦的回憶。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那個夏天,有你陪伴着我。再見了,我一生最愛的莫辰......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有你陪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有你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