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夏天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93年的那個夏天,我永遠也不會忘懷——我最敬愛的外公從這個世上悄悄地離我而去了。 

  沒有任何的預示警告,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這個重大的噩耗竟降臨在我的身上。剛聽到這個消息時,猶如晴空霹靂,我哭了,傷心地哭了,就像被人狠狠地撕成兩半。雖然那時,我才5歲,不懂得什麼人情世故,但我卻知道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外公了,再也見不到疼我憐我的外公了。因為我的外公將從這個世界上徹底地消失了,永遠的,永遠…… 

  我記得,非常清楚的記得。外公出殯那時,大家跪在靈前祭拜亡魂。剛開始,天灰濛濛的,可後來狂風呼嘯,豆大的雨點使勁地打在人們的身上,和人們心中的悲哀、痛苦融為一體。瓢潑的雨絲呀,彷彿還帶着點若有若無的苦澀。酸澀而哀傷的淚水呀!穿過我的臉頰,劃過我的胸膛。一直流到我的心裡…… 

  我永遠也忘不了,忘不了當我因做錯事而被爸媽責備時,是外公安慰我,教育我改正缺點,爭取得到爸媽的表揚;當我受了委屈,被人誤會時,是外公要我不怕困難,把誤會解釋清楚;當我因淘氣晚上不睡覺時,是外公一直陪我到深夜……但是,他卻走了,永遠地走了,不管我怎樣留他,他還是走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多年,但我仍記憶猶新。我永遠也忘不了1993年的那個夏天,忘不了疼我、愛我的外公。仰望蒼天,我真想說上一句話:“外公,您在天堂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