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那個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個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趴在書桌上做作業,只感覺很清靜,連自己寫字的聲音也聽不見。不時抬頭看看已被我與妹妹蹂躪得面目全非的牆壁,昔日的雪白已隨時間的穿梭而消失。那種雪白那麼一塵不染,就好似一顆天真的童心。

  低頭看到的又是那深邃的文字與神秘的幾何圖形,又是那密密麻麻的黑色線條,組成的各樣枯燥、繁重的圖形……就在我陷入這清靜時,我聽見有人在開門,是誰?仔細一看,哦,原來是我年僅5歲的妹妹,我冷冷地問了一句:“你來幹什麼?”這時,只見妹妹把一個東西送到我手裡,天真地笑了一下就轉身走了。

  妹妹走後,我仔細瞧了瞧手中的“不明物體”——一架畫著綠色草地與五彩花朵的紙飛機。

  霎時間,我的心彷彿被什麼震了一下,思緒也飄向從前……

  只經歷過十個春秋的我,在小學已度過了四個夏天,馬上又有一個夏天來臨,我與好朋友們高興極了,因為一到夏天,下午放學后,我們就會聚集在一起打乒乓球,那時的我們多麼快樂啊,想到我的好朋友們:皮膚白白的可愛的陳濤、常常耍酷而又聰明伶俐的王寒、愛上網而又不乏可愛的張雲飛……雖然他們現在都在這個學校讀書,但我們已許久沒聯繫過了。

  想起以前打乒乓球,想起以前玩紙飛機,想起以前玩泥土,想起以前捉螃蟹……這一幕幕就這樣被我的思緒從腦海深處挖掘了出來,我們就這樣快樂地度過了小學的六個夏天。

  現在,我已經上了初中,又一個夏天也即將來臨,空氣里有一種陌生的味道,這個夏天對於我們那麼神秘。不過,我非常懷念小學的夏天,因為:

  那些夏天,我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個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