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夏天

  童年是馬路旁一陣陣歌聲,勾起我們回憶的點點滴滴。童年是樹上知了的悅耳交響,喚醒我們沉睡的夢想。童年是褪色的乘法表,那是我們人生起航的訊號。

  那個夏天,我9歲。

  同表弟一起來到這個陌生卻又熟悉的地方,在馬路上跑來跑去的我們腳踏上了濕潤又厚厚的泥土,我知道這片土地上有多少農民伯伯的汗水,小時候天真的我踮着腳慢慢走,也怕踩壞了這片土地。

  知了在樹上“吱吱吱——”的叫,我歡快的和弟弟一起頭戴荷葉手拿荷花漫山遍野摘果子,外婆家可真是熱鬧,小貓小狗還有可愛的小雞,嘿,真夠我們玩了。

  哥哥撐着船載着我們去摘長在池塘邊的野葡萄紫的綠綠的,坐在船上吃起來,弟弟調皮的跳來跳去,最後滑稽的滑倒跌到水裡,一番手忙腳亂才將“落湯雞”給撈上來。

  我們聽見雞叫,也一大早起床偷偷遛到二哥家去偷偷拿走他前天從土裡挖出來的蘑菇,農村的夏天,別有風情。

  那年,那個夏天,我的童年。

  初二:蘇雨欣i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