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有人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還有人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可我卻喜歡熱情似火的夏天。

  早上,太陽越過太平線,不一會就變成了一個大火球。你看,它那金色的裙子在向大地送去溫暖。當一道陽光照到床頭我就從甜甜的夢中醒來,小鳥在枝頭唱着動人的歌曲,美妙的歌聲引的蝴蝶翩翩起舞。

  中午,也就是夏天中最熱的時候。那些平時嬌生慣養的花兒們,無法忍受頭上的太陽,就往大樹爺爺的懷裡鑽。它們在樹蔭下嬉戲。

  晚上,躲在雲朵里的月亮媽媽和星星寶寶都出來了。那時你的院子里涼快一下,也許會發現正在聽月亮媽媽講故事的仙女們,還能看見牛郎星和織女星呢!

  我愛夏天,愛那迷人的夏夜!

  四年級:王子涵建湖實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