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的妙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妙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森林裡經常發生小兔失蹤案件。 一天,兔媽媽要小兔拿一些粘糕和一些水果送到奶奶家,因為奶奶年老多病,卧床在家,沒人照顧。所以,要小兔去送一些吃的。 

  今天一早,小兔出發了,兔媽媽再三囑咐,路上一定要小心!路上,小兔一邊哼着歌,一邊走。越走越遠,漸漸走到了森林,突然,一個蒙面人從樹後面竄出來,一把抓住了小兔花花,塞進口袋裡,直到蒙面人的家裡,才把小兔放出來,綁在木棍上。然後,蒙面人揭開毛巾,原來是一隻狐狸。只見它左手拿了一把刀,問小兔:“你們的家在哪裡?”小兔顫抖着說:“在果樹街19號。”狐狸讓小兔帶路,此時,天色已晚,兔媽媽在家裡等啊等,一直等到8:30也不見蹤影,於是,就報了110,大熊警官接到報案后它立即組織辦案民警,立即召開大會,研究怎樣抓住狐狸賊。此時,小兔已經快到公安局了,但是,狐狸總覺得有點怪,於是問:“這是哪裡,黑壓壓的一片?”“這是陰森路,因為它長期潮濕,在加上又有非常多的樹木,所以才叫它是陰森路的。”小兔說。這時有一位巡防隊員看見了狐狸賊,於是,它立即對公安取得了聯繫,然後公安立即抽調了三分之一的警力迅速趕到陰森路,包圍了所有的出口,讓狐狸賊怎麼也跑不掉,最後,警方成功抓獲了狐狸賊,狐狸賊終於明白了,小兔是騙他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妙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