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妙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妙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放學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個妙計湧上我的腦海,我打開家裡的電腦,進入了爸爸的電子郵箱,用爸爸的口氣給媽媽寫信,我在郵件寫上:親愛的,都是我的不好,我向你道歉。然後把信發送到媽媽的郵箱中。我又進入媽媽的電子郵箱,用媽媽的口氣寫上這些字,也發送到爸爸的郵箱中。果然,這個辦法起了作用,不幾天他們就和好如初了,家中散發著快樂的氣息,傳出幸福的笑聲,還不時傳出我們歡快的歌聲。總之,我們家又恢復了幸福和快樂。 

  一天中午,我說:“媽媽爸爸,你們收到的電子郵件是我寫的,你們不要生氣呀!”媽媽和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笑了笑,還豎起了大拇指,他們說:“我們的兒子真棒!”我聽了十分開心.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妙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