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蹦跳着走來了。 

  初夏時節,各色野花在暖風的吹拂下都微微地綻開了笑臉。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它們像綉在一塊綠毯上的燦爛斑點,閃耀奪目;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忙碌着,吸着花蕊,忙得不可開交。 

  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到了盛夏,荷花池裡,美麗的‘少女’們不停地展現着自己纖細的‘腰’。在綠葉的襯托下,支支荷花就似一位位羞澀的妙齡少女在等待王子的到來。 

  熾熱的火傘高舉在空中,熱得魚兒不敢露出水面,鳥兒也不敢飛出樹林,就是家中的狗也只能伸長舌頭喘個不休。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蜻蜓只敢貼着飛,好象怕曬化了自己的翅膀;只有那煩人的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像是即使破鑼碎鼓也要為烈日吶喊助威! 

  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空,周圍只有稀少的星星陪伴在它左右。月光從樹葉縫中落下來,微風吹來,形成一線一線閃動的光。大人們坐在樹下的搖椅上,邊要蒲扇邊與周邊人說笑取樂。啊,多悠閑多自在啊! 

  夏天的傍晚,隨處可見小朋友的身影。他們在小溪的潺潺流水聲中,用稚嫩的小手去撫摩水中的魚蝦,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夏天,一切都那麼充滿生機;夏天,一切又那麼迷人,我愛你——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