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紀念5.12汶川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5.12汶川大地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紀念5.12汶川大地震

   5.12大地震雖然離我們遠去,但是,仍然有許多溫暖人心、令人感動的一瞬間至今蕩漾在我們的腦海里……

  你還記得嗎?大地震中的母愛是多麼偉大!竟使一個毫無力量的母親,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用它那薄弱的身軀頂着那石板,完全把自己置之度外。她——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孩子,把死亡的危險留給自己。難道,這不值得歌頌嗎?

  你還記得嗎?大地震中,我們親愛的溫家寶爺爺來救我們了!面對那罪惡滔天的石板,他哭得不成樣子;面對成堆的廢墟,他奮力地挖啊挖啊,想多救出一個生命;面對那一個個失去父母的孤兒,他只好用滿懷溫暖的大手,撫摸着他們的額頭,藉此安慰……

  你,還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紀念5.12汶川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5.12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