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小幹部——真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幹部——真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小幹部——真難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孫國燁

  今天我光榮地戴上了培訓小幹部證,是同學們的支持,老師的期望,我的盼望——

戴證的當天我就走馬上任了——四(2)班文藝委員。對我這個五音不夠全的大男生來說,這可是趕鴨子上架——頭一回。第一次組織同學們唱歌,我做示範,同學們跟唱。歌沒組織好,同學們到是開心大笑了一節課,肚子差點沒笑破。說我的調子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了。以前音樂課上我是濫竽充數都唱出來了,看這樣從今往後的日子裡我是在劫難逃了。

  當天回到家裡,我就給自己立下了軍令狀,以後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回家認真作業、閑暇時多聽點兒童歌曲、看點兒童舞蹈、收集同學們喜愛的兒童歌曲拿到班級給同學們聽、音樂課上我要用心學習。我一定要做個合格的文藝委員,同學們就瞧好吧!

  指導教師:徐鳳傑

內容簡短,語句樸實卻不失幽默.能寫出自己的真實經歷.

您正在瀏覽: 當小幹部——真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幹部——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