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紀念5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51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紀念512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8級的打地震。這一震震倒了全中國人民的身軀,但怎麼也震不倒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在過去的一年,四川人終於站起來了。

  還記得那雙渴望的眼睛嗎?還記得那個廢墟下緊握着筆的男孩嗎?還記得那個被救援人員救出來時使勁全身力氣向他們敬禮的男孩嗎?這一幕幕雖以過去,但是我們無法忘記那些對生命執着追求的人。

  在地震中,我們也發現了很多小英雄,比如林浩,他今年9雖。在他在廢墟下逃出來時,他全省破爛不堪,突然,他聽見從廢墟下傳來一陣叫喊聲,當他面對這這一片廢墟,毫不猶豫的衝進了廢墟旁,用雙手挖着,到處是玻璃,到處是雜物,但他毫不害怕,十分鎮定,奇迹出現了,有兩個同學終於被他挖出來了。

  單記者問他為什麼要救別人時,他卻說了一聲“我是班長,我要救人”從他那睿智的眼神和淡定的精神,我看到了祖國的希望。地震過去一周年了,在那365個日日夜夜我們都互相牽挂的四川人民。

  多難興邦,中國!中國!你是最可愛的,你是最團結的,你是最堅強,你是最勇敢的。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紀念5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