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季的一天,中午,蟬在門前草叢裡的樹上叫,叫得可好聽了。

  蟬在外面叫得我心裡痒痒的,忍不住想抓一隻來玩,我就跟我媽說了一聲,飛快地跑下樓去,把我爸給我做的“多功能”抄網拿了出來,挨個看哪棵樹上有,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心想:哈你這個“夥計”趴在這麼矮的地方,不是專門等我抓嗎?我悄悄伸上去網子,向蟬一扣,扣到了,我把它從網子里拿出來了,啊?它怎麼不叫?我用手指捏它,不叫,我彈它,它也不叫,我心想,怪了,它怎麼不叫?我拿着它回到家裡,找出《昆蟲記》這本書來看,終於知道了,原來會叫的是公的,不會叫的是母的,於是我又下樓去,想抓一隻公蟬,不一會兒,我又發現一棵樹上有好多蟬,我一數,竟有十二隻,我先抓最矮地一隻,可我還沒舉起網呢,就先飛了九隻,還有三隻,我舉起網還沒扣呢,呢三隻又跑了,我就不抓了。

  雖然我沒抓到公蟬,但我了解到了一個新知識。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抓蟬 作文推薦:

  • ·抓蟬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抓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