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倔強的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爺爺抓了一隻蟬。他把蟬送給了我,我十分高興! 

  蟬長得很威武。頭是三角形的,兩隻突出的眼睛又黑又亮。它的身體是橢圓形的,背上還有一對乳白色的,如薄紗似的大翅膀,十分有力。六條細長的腿上各有兩個“小鉤”,有了這兩個小鉤,它可以穩穩噹噹地在樹上爬來爬去,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 

  這隻蟬的脾氣還挺大的呢!我把它拿回家,放在小盒子里,蒙上塑料布,在上面扎了幾個小洞,好讓蟬呼吸空氣別憋死了。當爺爺拿起剪刀修剪去多餘的塑料布時它在小盒裡撲騰,也許以為我們要傷害它。 

  這隻蟬總是想出來,每次都是快爬到塑料布時掉了下去,它就樣這爬了掉,掉了又爬。始終沒有爬出來。 

  看它那倔強的樣子,我開始同情它了。我想:它吸樹汁,是它的祖先傳下來的,它也無法改變。它那麼想活下去,就放了它吧。我打開窗戶揭開塑料布,只聽“吱吱”兩聲它飛走了,好像在說:“謝謝!”它飛得好高好高,消失在遙遠的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