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媽媽洗腳

 湖南省 育才小學三班 皮璐

  今天我在學校學了巴金爺爺寫的《春蠶》這篇課文,他在課文中講訴了一個母親,為了給孩子交學費,靠養蠶來賺錢,起早摸黑、辛苦勞累、熬白了頭髮,我深受感動,心想:我的父母不也是這樣的嗎?他們為了我的成長,在外奔波,非常辛苦,費盡了心血工作學習到深夜.我怎樣她們幫分擔些辛苦呢?突然有了一個好主意,我想起春節晚會上的一個小品一個妻子幫丈夫洗腳,好讓丈夫減輕辛苦,那我可以幫媽媽洗腳啊。

  於是晚上我燒好了水,打了一盆熱氣騰騰的熱水,搬上一張椅子,鋪上毛巾,把媽媽叫來,媽媽非常奇怪一臉的疑問,我說:“媽媽,小時候都是您幫我洗腳,您在外面到處奔波,非常辛苦,今天由我來幫您洗腳。”媽媽一邊坐下一邊高興的說:“哈哈……我今天可以享受我女兒幫我洗腳了,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我蹲在地上,幫媽媽脫襪子,邊洗邊按摩,媽媽腳下生着厚厚的繭,腳趾頭上還有被鞋子磨破的血泡,我心痛的撫摸着,腦海中又閃現,課文中的那位母親“累得腰酸背痛”“兩鬢又添了一些銀絲”辛勞慈祥的模樣來。

  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幫爸爸媽媽做更多的事,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