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螳螂捕蟬,舅舅在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捕蟬,舅舅在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螳螂捕蟬,舅舅在後 標籤:螳螂捕蟬作文 捕蟬作文 螳螂作文 小螳螂作文

俗話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可今天,我要教你個新成語——螳螂捕蟬,舅舅在後!

我和舅舅、妹妹從萬華岩遊玩回來的路上,發生了一件有趣而特別的事。一隻青綠色的螳螂抱着樹桿,眼珠子左右地轉,像在觀察什麼,它那把鋒利的鐮刀不停地晃動。突然,螳螂目不轉睛地看着它的右邊,一撲,雙刀夾住了一隻活蹦亂跳的蟬,那蟬發出大叫:“嘶嘶……”聲音越來越大……,蟬肚皮朝天地躺在一片綠葉上。

舅舅果斷地五指一張,一下子抓過去,不僅抓住了蟬,還抓住了掄着雙刀的螳螂,大夥都樂了!“我們把螳螂放了吧!它是益蟲!”“對!”我們放了螳螂,蟬被我裝進了瓶子里。

你說這是不是“螳螂捕蟬,舅舅在後”?

您正在瀏覽: 螳螂捕蟬,舅舅在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捕蟬,舅舅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