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過幾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打算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媽媽過一個愉快的節日。因為媽媽每天既要上班。照顧我,又要做家物事,真是太辛苦了!

  於是,三八婦女節這天的晚上。我先讓媽媽坐下,自己又到廁所去端了一盆兌好的溫水,準備給媽媽洗腳。

  我先幫媽媽脫下她的鞋和襪子,把媽媽的腳放進盆子里,邊搓着媽媽的腳邊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幸福,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媽媽高興地說:“謝謝,你真是我的乖兒子,今天我真開心。”這時,媽媽的腳也搓乾淨了,我仔細的把媽媽腳上的水檫乾淨了。我抬起頭,忽然看到媽媽的嘴角閃過一絲幸福的微笑。

  這是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因為沒有什麼經驗,我累得滿頭是汗,但是看到媽媽高興的樣子,我心裡甜絲絲的,真希望媽媽天天都這樣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