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我們的母親為我們做出了許許多多無私的奉獻,而我們卻從未為母親做出一些回報。趁這次三八婦女節,我為媽媽洗一次腳。

  媽媽晚上回到家,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你猜猜是什麼?”

  “是什麼啊?”

  “我幫你洗腳!”我興奮地說。

  “算了吧,我怕弄髒你的手。”

  “沒有關係,你為我付出這麼多,我也應該回報你啊!”

  於是,我端來一盆熱水,把媽媽的襪子脫下,輕輕的把媽媽的腳放進腳盆,我當時有些尷尬,摸着媽媽的腳,我感覺有一股熱流,那是一股母愛的熱流。它從我的手中流向了我心中。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還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我的小手揉着媽媽的腳背,一種粗糙的感覺在我的手上產生,媽媽的腳早已沒有以前那麼光滑,那麼柔嫩;按着媽媽的腳趾,我想為媽媽全身感到愜意;我按着腳背,像是媽媽感到輕鬆,舒適!

  因為在外奔波,早出晚歸,腳上也磨出了一個個血泡;因為每天東奔西走,沒有停息,所以腳上已經十分乾燥,這一切都是媽媽披星戴月、疲憊不堪的見證!

  這一卻切的一切無不是為了我!為了家庭!媽媽的腳就像擎天柱,支撐着這個家!這是我心中有了一種酸溜溜的感覺。

  這使我想起了在一個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一個夜晚,我生了病,媽媽準備送我去醫院治療,雖然風在阻攔;雨在制止;電在恐嚇,還是阻止不了媽媽的腳步。

  雨打在身上,風吹進衣襟,還是阻止不了媽媽把我送進醫院。但還在外面焦急地等待。

  我的眼眶開始濕潤,可我還是沒有讓媽媽看見我脆弱的一面。我洗着媽媽的腳底,我感覺有一道乾裂的傷口,我想起媽媽陪我上興趣班,一站就是一小時;陪我查閱書籍,一站就是以上五;我參加活動,媽媽一站就是天抹黑!

  我望着媽媽他的臉上透露着一種快樂,一種久違的快樂;他的臉上流露出一種幸福,一種強烈的幸福。我心中像被針刺了一下一樣。

  這時的我十分快樂,幸福。因為,我堅信:“給予是快樂的”“索取得到愛是幸福的,但自己付出愛更讓自己感到幸福!”

  媽媽,你那無私的愛終於有了回報,你幸福,我更快樂!

  媽媽,謝謝你為我付出!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