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為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家庭作業:為媽媽做一件令他感動的事情!大家聽了,都仔細地想能為媽媽做點什麼。我思來想后,決定晚上為媽媽洗腳。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我和媽媽一同進了衛生間,我吞吞吐吐地說:”媽……媽媽,今天我……我能為你洗腳嗎?“媽媽有點質疑:你行嗎?我拍拍胸脯:放心!

  我端來一大盆水,輕輕地為媽媽脫掉襪子,我看見媽媽腳上有好多繭,有些位置還有小水泡,這些都是因為多走路照成的,我慢慢地把媽媽的腳泡入水中,用手輕輕地揉,泡了幾分鐘,我拿干毛巾幫媽媽擦腳,擦上潤膚霜,找來拖鞋為媽媽穿上,看見媽媽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我開心極了!

  通過這次為媽媽洗腳,我決定以後一定為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四年級:紫紅顏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