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突發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發事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12日下午4:00鍾,我正在房間里開着電風扇寫作業。這時,電風扇突然停了,我趕緊跑出房間,一看,妹妹開着的電視和媽媽玩着的電腦都關機啦。我問媽媽,怎麼停電啦,媽媽說:“可能是總開關跳閘了吧!”於是,媽媽便挨個地推了下開關,可是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最終我們確定不是自家的原因,而是小區的線路出問題了。媽媽說:“既然停電啦,家裡沒水做不成飯,那我們晚上就出去吃吧。”我和妹妹高興的拍手叫好。我本想,吃完飯回來,電該來了吧!

  可誰知道,等到晚上十點鐘了,我們從飯店回來后,電還沒有來。於是,我們問了保安,他說地下車庫被水淹了,配電間進水啦,電力公司的人正在搶修。“啊!”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我們的小區是新的,才交房沒幾年時間。自從我們搬進來,下了多次大暴雨都沒有出現過這類情況。

  由此可見,現在住房配套的地下車庫和供電實施還有待於改善。否則的話,像這樣的突發事件將會頻繁發生,會給住戶帶來更多的不便,我們拭目以待。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突發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發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