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突發事件——庄世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突發事件——庄世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突發事件——庄世龍 標籤:突發事件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記一次突發事件

  庄世龍

  在大課間時,黃帥挑釁江紅霞說:“哎,我還真沒發現,你長得跟杜貞子似的,都擁有一雙能夠‘殺人’的黑貓眼。”江紅霞當時就火了,拿起劉曉強的筆毫不留情地甩了過去。說時遲,那時快,荊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利劍”又反饋給了她。

  江紅霞剛想說些什麼,但劉曉剛下意識地回過頭來,大吼一聲:“你給我放下!”霎時,全班安靜。常立松還沒解氣,上去就一拳。不過江紅霞可不是好惹的,又回敬了劉曉剛一拳。他們就你一拳,我一腳地打起來。接着,鼠吱、牛哞、虎吼、龍咆……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刺鼻的火藥味。劉曉剛覺得解氣后才埋頭寫作……

  唉,劉曉剛倔強的脾氣是改不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突發事件——庄世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突發事件——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