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日誌之突發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日誌之突發事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班級日誌之突發事件 標籤:突發事件作文 日誌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今天上午,天氣有些暗暗的,風不斷的吹着。而我,心情卻無比開心,因為我可以和朋友覃(姓,名暫隱)一起做老師要的模擬卷子,還可以讓她借鑒我的卷子,這樣我們還可以在一起玩遊戲,又可以做作業,真是一舉兩得! 

  到了一點多,我迫不及待的撥打了她家的電話。她十分開心的答應了,那麼長的路,她二十分鐘就趕到了。我馬上把我的卷子拿出來給她。她看着看着,高興的笑了。打開我的文檔,就開始輸入。 

  哎呀!我看着她好幾道題都跟我的一模一樣,急忙阻止她,懇求道:“覃,別跟我的一樣了,老師會懷疑我們抄襲的。”隨即把屁股挪上凳子,欲按退格鍵。沒想到,覃的手飛快的擋住了我,我的手一下子撞在鍵盤上方的杆子上,疼的我直吸涼氣。 

  我轉身拉開柜子,找出一個創可貼貼在傷口處,便又開始循循善誘了:“覃,你何必要去撞牆呢?你要是大部分跟我一樣,遭殃的可不止是我,還有你啊!”看她仍然無動於衷,拿着我的卷子飛快的打字,我憤怒了:“你起來!”我一個箭步衝過去,把她推到一邊,把跟我一樣的題目大部分刪掉了。 

  她從地上爬起來,注視着已經少的可憐的模擬卷子,飛快的把東西全都收走,紅着眼睛跑掉了,只聽見門被狠狠的摔了一下。 

  唉!我嘆了口氣,“真是個嬌小姐。惹不得呀!”我望着天空,想着這半個小時的所作所為。我本來就不該包容她呀!往後想想,進入社會,她還會這個樣子嗎?如果她還是這個樣子,那我不也承擔著責任嗎?社會不需要嬌小姐,需要的是敢打敢拼,有淚不輕彈的人。 

  今天的半個小時,也許就印證着我的半個人生!

您正在瀏覽: 班級日誌之突發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日誌之突發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