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既聰明又可愛的薩摩耶犬。我的主人是一對80后的新婚夫婦,我的男主人還是一名拳擊選手。他們都非常非常的愛我,還給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寶貝。他們每天帶我出去玩,還給我買好吃的零食和漂亮的衣服,當然我也非常非常的愛他們。

  我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個大棉花糖,那毛茸茸的皮毛,就像一件厚厚的白袍,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在長睫毛的遮擋下忽閃忽閃的,黑不溜秋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漂亮的櫻桃小嘴。

  我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但最喜歡吃的要數骨頭了。每當主人把骨頭放在我跟前的時候,我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既驚喜又高興。主人看我啃骨頭髮出的吧唧吧唧的聲音和津津有味的樣子,他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我。

  今天主人上班去了,我獨自在家。我坐在陽台旁一邊悠閑地曬着太陽,一邊看着樓下來來往往的人群。就在這時,我忽然聽見門“嘎”的一下開了,我以為是我的主人回來了。當時我靈機一動,決定和主人捉迷藏,於是我就藏在凳子下面,希望他們來找我。可是我藏了很久,他們都不來找我,這時只聽見房間里發出翻箱倒櫃的聲音,我感覺情況不妙,於是就悄悄地來到客廳,我發現有一個陌生人正在主人的房間里翻東西,他把主人的東西翻得亂七八糟。我立刻明白了原來是家裡來了小偷。於是我大叫了起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小偷撲了上去,接着張開嘴,使勁地咬住小偷的大腿。那小偷一邊叫,一邊用手使勁地打我的腦袋。我當時感覺頭一陣眩暈,眼前出現了好多的星星。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還是和小偷繼續地廝打着。那小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用力把我甩在了地上,我敏捷地跳了起來,然後又以閃電般的速度向他沖了過去,使出吃奶的力氣咬住他的手臂。疼的他差點就哭出來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男主人回來了,他三兩下就制服了小偷。此時的我已是滿頭鮮血,主人報了警,便立刻把我送到醫院。經醫生診治,我的傷也無大礙。通過這件事後,我的主人對我更是疼愛有加,簡直視我為掌中寶,我也成了我們小區的明星。

  朋友們,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四川資陽簡陽市簡城一小六年級:喵喵了個咪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