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到西安野生動物園去參觀,我心想這次又能見到我最喜歡的動物小鹿了,我心裡暗暗的高興。 

  8月20日,我們一早從西安出發,坐了半個小時的公交車,才到野生動物園。我和爸爸商量進去先到鹿園參觀,爸爸便知我的意思,答應了我。到了小鹿園邊上,我便一個人跑進小鹿園,沒注意怎麼就到了小鹿的身邊?這時一隻小鹿的頭突然向我移來,重重地在我的胳膊上咬了一口,我頓時感到一陣疼痛,驚慌地跑到爸爸身邊,撲向他的懷裡。爸爸告訴我:“你一向小鹿跑去它以為你要傷害它,所以才咬你,其實它很溫順的,來我和你一起去摸摸它。”於是,我們慢慢地走進小鹿,小鹿一動也不動的看了看我們。爸爸輕輕的在小鹿的背上摸了摸,讓我也去摸,但我還是害怕,不敢去摸。爸爸拉着我的手輕輕地去摸小鹿,小鹿的背又光又滑,摸上好舒服呀!這時小鹿回過頭來,在我的身上聞了聞,好象在說“小傢伙,只要你不欺負我,我就會喜歡你的。”就在這時,只聽“咔嚓”一聲,一張照片產生了。 

  多麼可愛的小鹿呀!它也懂得人性,只要我們互相關愛,就會快樂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