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歡蹦亂跳的小狗,渾身黑白相間,像一位有風度的紳士,一顆黑寶石般的眼睛,咕碌碌的轉,真可愛。每到夏天,我都會伸出舌頭,來解熱。

  我非常愛吃骨頭,每當小主人吃飯時,他都會給我送上一盤香噴噴的骨頭,可有時候,小主人忘記了,我也只好慢吞吞的去找食物了。我最喜歡玩毛絨團。有一次,我看見了一個毛絨團,我不知什麼東西,心中充滿了好奇,於是,我輕輕地碰碰它,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不知不覺中,時間飛快地流逝,當我停下來,發現戰場不可收拾,我想:房間被我弄得這麼亂,大主人回來了肯定打我一頓不可。我只好汪汪地去找小主人,並把他帶到房間里來,當他看到這番情景時,驚呆了。但他不想讓媽媽知道,於是,趕快清理了房間。當我看到他滿頭大汗時,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心想:小主人,你對我真好!

  我是一隻貪吃好睡的小狗,偶爾還會做一些惡作劇,你們喜歡我嗎?

  五年級:2896049456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