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哈哈”,是一隻不錯的花狗。

  我的各方面都很好,不信,你看吧。有一次,我和別的狗“打擂”由“贏贏”和我斗。對方向我衝來,我向左邊一跑,“贏贏”沒來得及剎車,一頭撞上牆,裁判“輸輸”一見,連忙倒計時:“十、九、八------二、一”。剛到最後一秒時,“贏贏”站起來了,向我撲來,我早有準備,向右邊一閃,“贏贏”又撲了個空,這真是個好機會,我一腳蹲向“贏贏”,哈,“贏贏”被我打敗了,我贏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這些還不是我的真本事,我是1000米長跑冠軍。比賽規則是我們繞着操場跑,先到達終點的狗就贏了。比賽一開始,我就被一個肉骨頭吸引了,連忙跑去吃,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只見別的狗已經跑遠了我怒氣沖沖,一口氣超過第五名------超過第三名------超------過------第一名!到達終點,我以微弱的差距打敗黃狗“花花”,勝利了。我欣喜若狂,從此主人也更喜歡我了。

  小心,主人來了,咱們下次再談吧!

您正在瀏覽: 狗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