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我的毛是純白色的,猜猜我最喜歡幹什麼?哈!猜不到吧,我最喜歡打滾了。特別是夏天,天氣熱辣辣的時侯,我最愛在泥巴里打滾,一滾就是老半天,從一隻漂亮、乾淨的小狗到一隻又黑又髒的小狗,我變成了小泥狗,這倒沒有什麼,最麻煩的是主人,每天都要幫我洗澡,洗澡的時侯小主人先用肥皂抹在我身上,然後用手在我身上輕輕的搓,真舒服!不一會兒,就出現了許多泡泡,我張嘴就要咬,一不小心,就甩了小主人一臉的水,當然,我的小屁股也得到了免費的“按摩”。

  我呀,最愛吃香腸了,吃晚飯的時候,小主人夾起一根香腸在我面前擺來擺去,我趕緊張大嘴巴,但小主人沒有直接送到我嘴裡,沒辦法,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在一旁。小主人又將香腸擺在我面前,我目不斜視地盯着,找准機會,一個跳躍就將香腸咬到了,真好吃!

  每天星期天,主人都要幫我買衣服,買了一件又一件,多得真是數不勝數,這麼多漂亮的衣服,也讓我看得眼花繚亂。買完衣服,又帶我去理髮店,修剪一下我美麗的長發,再燙一個小卷,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如果喜歡,就和我做個朋友吧!

  五年級:龔丹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