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照片,往往承載着一段甜蜜的回憶或一個生動有趣的故事。這張照片看似普通,卻記錄了我兩歲時發生的一件事。 

  照片中湛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就在身後。中間那個胖胖的、一隻手放在腦袋後面、若有所思、傻得有點可愛的小女孩就是我。這張照片是2002年5月27日拍攝的。那天,媽媽帶我來到了北京,來到了長城。快到好漢坡時,媽媽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上氣不接下氣,於是隨一群遊客停下來休息。“這好漢坡怎麼才能爬上去呀!”一位阿姨的普通話講得真好聽。我跑到阿姨面前,操着夾雜了太多方言的普通話對阿姨說:“這還不容易!跟我學,像貓一樣爬上去。”我一邊說一邊還趴下給他們演示一番。結果逗得遊客哈哈大笑,幾位外國人看着我,也大笑起來,其中一個還嘰哩呱啦地對我說了些什麼,我一句話也聽不懂。一個叔叔對我說:“真可愛!小朋友,你幾歲啦?”“我已經快兩歲啦!”我用稚嫩的口氣驕傲地回答……休息的間隙,我成了叔叔阿姨們的開心果,他們不停地逗我玩。疲憊在歡聲笑語中悄悄溜走,不知誰說了聲:“這麼丁點的小姑娘都可以爬上來,難道我們這些大人還不如小孩嗎?!走,好漢們,像貓一樣爬上好漢坡去!”說完,大家說說笑笑,精神抖擻,向好漢坡出發了……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會想起長城的雄偉壯觀,想起我的年幼天真,想起和我一起登好漢坡的叔叔阿姨們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