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仙境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仙境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城堡,它的周圍長滿了各種奇花異草,美麗極了!城堡里居住着英俊的國王、美麗的王后和 美若天仙的公主們,他們愉快地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可惡的阿曼帝絲巫師(阿曼奧絲國王的弟弟)來了。據說他每年都要來娶走一位公主,他已經娶走三個了。阿曼帝絲這次說“這次我要打破記錄了!哈哈......”國王說:“阿曼帝絲,你想做甚麽?”阿曼帝絲說:“我要把你的八個女兒全娶走!哈哈,哈哈......”“甚麽!不行,女兒們快走。”大公主,二公主......八公主全走了。 

  阿曼帝絲說:“你放走了我的新娘,我跟你沒完!”說著就用黑巫術將國王和王后都變成化石還對王宮裡的侍女和僕人說:“誰要是敢違背我的命令,將會像他們一樣變成化石。”大家都害怕,所以都服從了他的命令。 

  八位公主跑啊跑,跑啊跑......終於她們跑到一個美若仙境的地方。對,這兒就是夢幻仙境了! 

  (至於,別的事情《夢幻仙境2》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夢幻仙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仙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