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舊照片 

  1937年8月28日,人們像往常一樣來到火車站,火車站裡的人來來往往。一個兩三歲的小男孩 和他的爸爸媽媽來到火車站,準備回四川老家。誰也沒想到日本侵略者正在逼近他們。 

  這時,一枚子彈就要落在這輛火車上常,有人喊道:“子彈快要落下來了,子彈快要落下來了。””爸爸媽媽聽了,連忙使勁全身的力氣把小男孩從窗口扔里出去。小男孩落在了一塊木板上。只聽‘砰’的一聲,子彈爆炸了,這時,火車站變成了廢墟。小男孩哭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你們別不要我,我以後會聽話的。”話還沒有說完,又一枚子彈在小男孩身邊爆炸了。這個小男孩與死神擦肩而過。他哭得更厲害了。他的哭神引起了一位記者的注意,她收養了這個小男孩,並拍下了這張照片。後來,他參軍了,他每天都不顧風雨的堅持鍛煉,成為了一名優秀的解放軍戰士。 

  為了和平,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那已經能夠聽到腳步聲的21世紀,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