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0年後居住在火星螃蟹城的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居住在火星螃蟹城的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30年後居住在火星螃蟹城的我 標籤:30年後的我作文 我在火星上作文 30年後作文 2030年後作文

今天本來是我的休假,還是我的Family Day,可是我的A秘書急忙忙地跑來找我,並對我說:“鍾董!鍾董!今天有一位並沒有預約的客人,一所研究所的所長——黃博士,他要來跟我談要買一份他那在螃蟹街5號腿大街的克隆研究所和他本人的保險!我和他乘火箭電梯到987樓的接客室再詳細談!在談的過程中,看得出來,他對我們的A&D公司的服務非常滿意……這筆生意我們談得十分順利,最後我們互相熱情地握手…… 

  生意談完以後,由於今天是Family Day,我就和我的兒子?女兒乘宇宙穿梭機以每秒80萬公里的速度一起回到了故鄉——地球探望一下我的老鄉們。我正和我的姨媽姑姐談得有趣,激動。“螃蟹城檢測器”忽然“轟”的一聲巨響,嚇得我的親戚們一大跳!“螃蟹城檢測器”的彩屏上顯示:“火星螃蟹城5號腿大街有一所研究所發生巨大爆炸,他裡面的所長已經向我保險公司買了全保,請鍾董馬上回螃蟹城了解一下情況!” 

  我立刻辭別了親戚們,乘“極速宇宙飛船5號——緊急型”以每秒150萬公里的速度用10分鐘回到螃蟹城A&D保險公司(即我公司)的5樓地下層。再立刻轉用“螃蟹城螺旋轉地下挖路車”通向螃蟹城5號腿大街的研究所的現場,原來這個研究所的所長正是今天早上向我買保險的黃博士。 

  我公司所發明出來的“隱形保鏢機器人”,已經把黃博士順利救出。黃博士並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勢,只是手臂被擦傷了一下,頭髮在試驗藥水爆炸時被燒焦了一下,全都捲起來了,還帶有一點焦了的味道呢!實驗室早已被炸成不成形狀,如今只成了一片充滿濃煙味的廢墟!由於黃博士是向我公司買全保的,所以我們還給他準備了緊急治療醫生機器人和護士機器人,它們的醫術可高明呢!它們凡是在宇宙中所見過的?出現過的都能醫治,這點小傷不用2秒就能恢復到像沒受傷一樣!我們公司還替黃博士提供了“形象保”,就是外表髒了或有不順眼的地方都會替他整理好,如頭髮,我們會派“高級髮型護理機器人”替他把頭髮修理好!黃博士見了我,立刻向我走來,高興的說:“鍾董!鍾董!幸虧我今天早上買了您保險公司的全保,您們的服務可真夠好的!否則我的小命就不保了!不錯不錯!”我笑着說:“什麼話,誇獎了,這是我們應該的!唉!別著急,好戲還在後頭呢!”過了一會兒,我問我的B秘書:“怎麼了?那麼慢!”“鍾董,請稍等一會兒,工程隊如今在地球幫一戶幫我們公司買了全保的人家蓋房屋!馬上就來了!”不到一分鐘,一隊背着“百寶背郎”的工程機器人們整整齊齊地向我們踏着齊嗦嗦的腳步向我們走來,響亮地說:“鍾董好!”“行了,趕快替黃博士修好研究所!”我吩咐他們說。只見他們一團人圍在一起商量着,指手畫腳的,商量完以後,他拿塑料,他拿探測機,他拿量度器……動作快得看都看不清,眼花繚亂,看清這個,看露了那個……離遠看,就像一團螞蟻在走來走去。大約20分鐘左右,一所和原先一樣有465層的高級研究所已經佇立在面前。路過的人看見了,都對我的工程隊讚嘆不已! 

  從此以後,螃蟹城越來越多人向我們A&D保險公司買保險。這還不只,大家都人傳人,口傳口地把我公司推薦到其他星球!我們A&D保險公司的名字一下子風行宇宙,原本我已經富甲一方,這樣一來,也就成為了宇宙首富!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居住在火星螃蟹城的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居住在火星螃蟹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