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讀了四大名着之一——《西遊記》。

  這本書栩栩如生地塑造了一個個具特色的可愛人物的形象:如愛打抱不平的孫悟空,貪吃懶惰的豬八戒,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神力無邊的如來佛祖,善良的唐僧。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頑皮勇敢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孫悟空是花果山上的一塊石頭縫裡蹦出來的也可以說是石猴,從小行動敏捷,心機靈巧。從須菩提祖師那裡學來了高超的本領,從龍宮得到了如意金箍棒和盔甲,太白金星勸說玉皇大帝讓孫悟空上天當官。玉皇大帝就按照孫悟空的意思封他做了“齊天大聖”。孫悟空在天上偷吃了仙桃、大鬧天宮,被如來佛祖壓在了五指山下。五百年後,唐僧將它從五指山下救了出來,讓它保護唐僧前往西天取經,修成正果。

  勇敢的孫悟空保護唐僧前往西天取經他沒有一點怨言,一心一意,忠心耿耿的保護師傅,為師傅斬妖除魔,最終孫悟空師徒取得了真經。

  玉皇大帝三番四次的原諒孫悟空的過錯,縱容他當官,是因為玉皇大帝嚮往和平,他有一顆慈愛的心。孫悟空受玉皇大帝寬容,不但不知恩不報,還大鬧天宮,被壓在五指山底下受懲罰是應該的。五百年後,孫悟空保護唐僧取經時一心一意,忠心耿耿,再也沒有撒野,孫悟空這種知錯就改的品質和精神非常讓我敬佩。

  四年級:謝科渝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