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讀後感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老師布置了我們讀《三國演義》,看了幾個星期的書後,我就有了一些對於書中人物和故事的看法。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趙雲了,他總是可以及時的出現,拿着一桿長槍,還可以七進七出救出劉備主公的兒子少主劉禪,我非常想像他一樣,馳騁疆場,建功立業,我最討厭就是曹操這個人,像書里說的那樣,挾天子以令諸侯,佔著自己的勢力,就要挾着全天下的人,而且曹操這個人陰險狡詐,兩面三刀,一點都不重情重義,要不是關羽重情義,曹操早就在華容道被斬首了,如果除了曹操真是大快人心!三國的故事總是吸引着我,看完書後我還是有一些依依不捨,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作者一樣,在老師的教導下寫出好文章來!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