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口嘗嘗》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口嘗嘗》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了《親口嘗嘗》這篇文章,我感到非常感動,賀龍叔叔那種令人敬佩的精神值得我學習,這篇文章是寫紅軍采來了灰灰菜,賀龍對這種野菜有沒有毒有些懷疑,就親口嘗嘗,並吩咐別下鍋,吃下去后賀龍感覺非常苦,過了一會兒,賀龍肚子開始疼,臉色也變的難看,這種野菜果然有毒!!!不過賀龍吃的少,很快就恢復了,幸好賀龍先吃了,不然就發生了一場群眾中毒事件了. 

  看着這篇文章我不禁想起了一件事: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在廚房做飯,突然,魚焦了,媽媽端上來是一小塊魚已經焦了,爸爸正打算把焦了的一塊夾走,媽媽就搶先一步夾了起來吃,一邊吃一邊說:"扔了多可惜啊,我吃了吧."媽媽的臉上明顯出現了一點苦澀,顯然焦魚並不好吃,可媽媽一邊笑一邊吃了下去. 

  賀龍和媽媽這樣的人,是我們多少見的人啊,為了別人,不顧自己,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親口嘗嘗》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口嘗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