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在去西天的路途中,一路妖魔阻隔,山水遙迢。有一次唐僧被女兒國的女王看中,但是唐僧沒有動搖,始終不忘記一個信念,就是去西天取經。 

  讀了這本書,我受到了很大的啟迪,就是我們學習也要像唐僧去西天取經一樣,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有許多困難和誘惑,但我們一定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將來必成大業。 

  《西遊記》真不愧是四大名著之一,書中有許多驚險的情景,描寫了整個艱辛的旅程,書中有善良又有毅力的唐僧、機智勇敢的孫悟空、可愛的豬八戒、一心向佛的沙僧。在這些人物中,很多人都以為取得真經全是悟空的功勞,我認為,如果沒有沙僧和八戒的幫忙,唐僧可能走到半途就喪失了性命。所以幹什麼事都要團結精神。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需要團結的精神,比如:我們班裡的流動紅旗,都需要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才能獲得。 

  看了《西遊記》這本書,真是讓我受益非淺,就是做任何事都要毅力和排除萬難的決心。更要有團結精神,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