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師徒三人,真是辛苦啊!一步一步的走完了十萬八千里。路上是多麼辛苦,九九八十一難,唐僧受盡了艱熬!孫悟空一路降妖伏魔,可是,在三打白骨精的時候,被白骨精陷害,使師傅“唐僧”對悟空有了誤解,把悟空徹底否決了,悟空悲痛到極點。豬八戒和沙僧一路上也是為師傅拚命打妖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但最終“工夫不負有心人”,唐僧師徒終於取得了真經! 

  我覺得唐僧這個人物書中描繪的有聲有色,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氣餒,而是一定要取得真經!

   

  我們學習的成果,就是我們要取得真經,有些人像西遊記中的豬八戒,懶惰,對任何事情都是草草了事,沒有一點耐心。 

   有的人像沙河尚,誠懇老實!對任何事都不敷衍了事,總是一點一滴的學佛法的精深和奧妙! 

  有的人像孫悟空,活靈活現,足智多謀,特別聰明,對學習有很好的興趣,回到家,老是把當天所學的複習一遍,沒有學的預習一遍,鞏固一下知識。 

   如果大家都像唐僧、孫悟空和沙河尚一樣,有對學習堅定的決心,就會像他們一樣,“取得真經”! 

  我自己覺得我的成績不如我想象中的好,我沒有趙亞超那樣好,但我決不會氣餒,我要像趙亞超那樣勤奮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