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姥姥去地里摘菜。這時,從空中跌落下來一隻小白鴿,低頭一看,小白鴿受傷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回家,用紅藥水和葯布把傷口包紮起來。然後,又拿了一碗水和米,讓它盡情地吃,我見它不吃,就躲了起來。 

當我寫作業時,它總是趴在我的身旁陪伴我,在遇到難師時,小白鴿總是在我身邊不停地“咕咕”叫,彷彿對我說:“小主人加油!不要放棄,你是最棒的!” 

鴿子的傷在我的精心照顧下,一天天好了起來,我也知道在鴿子的傷痊癒的時候,是它該去找媽媽的時候,也該是我和鴿子分別的時候。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把小白鴿輕輕的抓在手裡,來到姥姥家的菜園,很不情願地把鴿子拋向空中,小白鴿用它的那潔白、矯健的翅膀在我頭上盤旋着,“咕咕”地叫着,彷彿在說小主人,我就要離開你了,謝謝你為我療傷,我要去找媽媽了,我會記着你的,也會來看你的。小白鴿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望着漸漸消失的白鴿,我的眼睛濕潤了。 

小白鴿啊!我多麼希望你留在我身邊!然而,你渴望自由,從此獲得了新生,我也向你一樣,充滿了歡樂。(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